QWERTYUII

黄少天墙头(*´∀`)~♥喻黄,叶黄,周黄!蓝雨粉!我们蓝雨庙最棒了

我对俞哥的职业畅想

作为一个医学生,最近被找工作所困扰,所以傻雕的畅想了一下俞哥的未来(好像这个逻辑没毛病?)


首先俞哥作为一个清华的医学系大佬!肯定是要一直深造的!至少要成为一个博士!(毕竟如今这个就业状况很是悲伤啊,想我实习的医院明明挺惨的还遇见了两个协和毕业的研究生小姐姐)其实我一直觉得北医比清华医学出名很多啊,清华双杰的俞哥会不会成为一个北大的医学博士呢,成为一个承包清华北大的男人😂(不过小说里感觉杨老教授超喜欢俞哥耶,也可能一直和教授混)然后朝哥我总觉得是那种放荡不羁!本科或者研究生之后就去创业包养苦逼学医的俞哥,至于俞哥以后我觉得成为一个外科大佬超棒,每天做不完的手术2333特别是神外科,可能神外科总给我一种大神的感觉。然后毕业的俞哥成为协和或北医的科室精英,那种整个科的护士小医生都会闪着bulingbuling的光欣赏的男人😂被朝哥知道之后可能因为吃醋会来医院宣示一下主权,然后成为大家羡慕的对象,然后霸道总裁×精英医生的故事会在医院被广泛传播!然后因为俞哥有着做不完的手术,朝哥可能一边郁闷小朋友没有时间陪自己,一边心疼小朋友工作太忙;而俞哥就是每天超忙但是一有空闲时间就拉着朝哥去约会,嘴上虽然不说但是心里会有点愧疚感!天呐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让我嘤嘤嘤一会!


甚至想到今后俞哥肯定会收到很多病人的锦旗!因为医院太多就让俞哥自己处理,俞哥拿给朝哥!朝哥一定骄傲无比的感觉想把锦旗挂在家里,被俞哥制止后,专门开辟一个空间收藏俞哥的锦旗再向家里做客的所有人炫耀他的小朋友有多么优秀😂😂😂吓得俞哥锦旗不敢往家里拿


无聊时的傻雕想法,所以和俞哥一起做手术好幸福啊,可惜我不配!emmmmm等我找到工作了,医院会不会有俞哥一样的神仙小哥哥让我看呢😂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