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UII

黄少天墙头(*´∀`)~♥喻黄,叶黄,周黄!蓝雨粉!我们蓝雨庙最棒了

【喻黄/舟渡】当喻黄遇上舟渡(下)

写着写着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不过这个傻雕脑洞也总算完结了233


当黄少天离开之后,骆大爷把费渡拖进了车内,说道“别装了,人都走了,好小子你啊,敢瞒着你哥出去喝酒了,胆子越来越肥了是不是。”费渡立刻睁开眼睛,迅速亲向骆闻舟撒娇道“还是师兄了解我,我真的没打算喝酒的,我来这本来就是想见见这个黄少天,毕竟机会难得嘛,原本并没有打算喝酒,谁知他一下子就看我顺眼让我帮忙挡个酒,这不帮偶像一个忙嘛,多难得的机会,而且他以为我为了帮他醉了心里肯定愧疚的不得了,从此就欠了我一个大人情了,不过,师兄我还是最爱你的。”骆大爷并不满意于这个理由,在回家的整个路上继续进行中国式家长教育,并心里暗暗想着今晚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小子,不给点教训是记不住事的,还有检讨也得写。

而黄少天那边,虽然逃过了今晚的酒局,但是心里觉得很对不起费渡,想着明天一定把报酬给他送过去,emmmmm他好像崇拜队长,如果能把队长带去见他是不是很好的惊喜,可是该怎么给队长解释这个事呢,而且当时一口应下没多想,自己虽然有队长那套鼠标及鼠标垫但是没有队长签名啊,啊啊啊还是要告诉队长嘛,算了就说遇到了一个狂热粉丝帮他要个签名那见面怎么办真是让人头大啊!回到宾馆,打开房门,发现队长居然一脸微笑的等自己,本就心虚的黄少天心里充满了不好的预感。只能讪讪的笑了笑“队长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呢?”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脸心虚,还闻到了淡淡的酒味,也不戳穿,温柔的表示“在等少天回来啊,正好复盘一下今天的比赛。”黄少天逃一般的进了浴室洗澡考虑自己的说辞,怎么样能说服喻文州不怀疑的和自己去见费渡一面呢,会不会见面了就都暴露了,人生太难了。洗完澡的少天偷偷的试探道“队长,我今天看见你的粉丝了耶!”喻文州看了一眼,“少天不是和楼冠宁去吃饭了吗,怎么会遇见我的粉丝,难道路上没做伪装?”黄少天大惊,啊都已经忘记了楼冠宁暴露了啊,怎么圆回去,算了不解释了,继续问一下,队长你愿不愿意和我明天见见你那个粉丝,他人可好了呢,而且是你忠实粉丝,我们应该给粉丝一个见偶像的机会完成一下人家的梦想,是不是很有道理,队长不如你明天就去和我见见他。听到这,喻文州想了想说:“少天,你今晚出去喝酒了对吧,可能是参加了一个酒会,虽然你应该没多喝,但是你一进来我还是喝到了一点点酒味,而且你立刻就去洗澡应该是想冲掉这个味道,你又忽然说让我去见一个粉丝,难道是你欠了别人什么人情,觉得对不起人家,酒会上欠的人情加上以你的名气在酒会上没怎么喝酒,难道你找了我的粉丝帮你挡酒报酬是让他可以见我?”黄少天越听越怂,“队长你是不是在我身上装了摄像头!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连楼冠宁都不一定知道,不过我怎么可能因为粉丝就把你卖了呢!我只说给他你的绝版周边,但是后来吧,他都喝醉了,还被好像是他哥骂了,就觉得有点过意不去,所以……队长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吧,我这不是怕你不让我去玩嘛!”黄少天一撒娇,喻文州就彻底没辙了,不想让他去这种地方只是想保护他,今晚黄少天也没喝醉还没出什么事,也没什么好追究的了,只好应下和黄少天第二天去见费渡,并盘算是应该好好感谢一下人家。

当天夜里,黄少天就发了微信给费渡“今天谢谢你了,我真的没想到你也会醉,还因为这事被骂了,作为回报,你以后就是我黄少天的朋友了,有什么需要的我也会帮你的!还有酒醒了告诉我你家地址吧,对了你明天有空吧,明天给你惊喜!”看到微信的费渡想了想问我要地址还说给我给惊喜不会是要带喻文州来我家吧,这么想想还有些期待,可是明天大爷也休息,估计醋坛子都能打翻,画面一定很有意思。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就起了,想着总得带点东西过去,可惜自己身边也没带什么东西,周边黄少天也许诺过了,既然是在酒会上认识的应该喜欢品酒,于是就买了两瓶高档红酒打算当做见面礼。回到宾馆,黄少天打扮了一番就按照费渡发的地址过去了。

昨晚被折腾了一夜的费渡,一觉睡到了将近中午,刚和骆大爷起床收拾好,门铃就叮咚叮咚的响了起来,骆闻舟一脸茫然照理今天这个时候不应该有人来啊,只见费渡迅速的去开了门,一打开门,骆闻舟就看见了昨晚那个黄毛小子和在费渡海报上见过的那个叫喻文州的男人。黄少天一进门就扑向了费渡,说是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然后立刻向费渡炫耀了喻文州的到来!喻文州礼貌的笑了笑,拿出准备的红酒,说道“谢谢你昨天帮少天挡酒,我们职业选手酒量不太好,如果不是你的帮助,不知道他醉了还能发生什么事,听少天说你还是我的粉丝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费渡看见喻文州的红酒,开心的不得了,红酒喜欢,喻文州送的就更有价值了,谁知红酒还没接过来,半道就被骆大爷给截胡了,一脸不客气的说道“我们家费渡也在戒酒,这酒我就没收了,我也替费渡谢谢你了!”费渡听见这话语满满的占有欲就知道醋坛子肯定翻了,心里乐的不行,把喻黄两人带到客厅,也没避讳,直接亲了骆闻舟一口,然后偷偷在耳边说调笑道“师兄你是不是吃醋了,没事我的心师兄是知道的,我只爱师兄一个。”黄少天看完眼睛都瞪大了,看着骆闻舟感慨道“原来你不是他哥,怪不得我昨晚就觉得那么奇怪!要不要一进来就撒狗粮!”然后想了想还是觉得不服气转头就对喻文州说“队长他们太过分了,不就是予朋友吗,我也有啊,队长对不对!我也要亲你一口!”然后吧唧一下也亲向了喻文州。喻文州心里一阵甜蜜,少天还是很少这么主动表白,这一趟来对了。双方彼此看了看,此时都明白了,可能相同点能拉近人们之间的距离,四个人聊了一会,虽然吵吵闹闹不断,忽然就成为了朋友的感觉。尤其是黄少天和费渡,费渡一直觉得黄少天身上有种很像骆闻舟的特质,都是小太阳一般的存在,给周围的人不断带来温暖和活力,也忽然理解像喻文州这么面面俱到的人为什么会选择黄少天,因为喻文州和自己都是特别可以隐藏自己的情绪,和所有人处好关系,像这种内心只有像太阳一样的光芒才可以照射进来,给与最大的温暖。

聊了一会,费渡表示他已经定好了饭店的饭菜,并把黄少天拉进房间想体验一下与职业选手solo的感觉。徒留两位中国队长在外面面面相觑,骆闻舟终于第一次与自己平时只在费渡的海报里见过的吃醋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了,却不得不承认喻文州有一种让人见面就心生好感的温和气场,但是一想到是这个男人抢走了这几个月里费渡一部分本该和自己温存的时光,就感到不爽,大大的不爽,于是开口就是“你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200手速队长,一直听我家费渡说过,平时打比赛一定很艰难吧。”喻文州听完这带刺的问话,就猜自己什么时候得罪了这个大队长,难道是昨天少天的问题,还是费渡是自己粉丝?他吃醋了。不管怎样,依旧保持着微笑,回道“对啊,就是我了,不过也不是很困难,毕竟我们也是拿下过冠军的队伍,而且听说你家爱人还是我的粉丝,我这种手速他们还愿意相信我,实在是非常感谢他们了!”在两位明争暗斗的时候,黄少天发现费渡在游戏方面也很有天赋又大大增加了好感度,而费渡也觉得,黄少天玩游戏除了话多也经常让着自己,心情愉悦的不行,几场下来,黄少天邀请下次有机会去G市蓝雨的训练营玩,费渡也一直对蓝雨很感兴趣,就这样两人就这样约好了下次的见面。

 而那边的骆大爷内心“果然我就说这个小白脸不是什么好人,我一开始的直觉就是正确的,明明笑嘻嘻的,这嘴上却是一句比一句狠,这个蓝雨果然和我命里犯克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