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UII

黄少天墙头(*´∀`)~♥喻黄,叶黄,周黄!蓝雨粉!我们蓝雨庙最棒了

【喻黄/舟渡】当喻黄遇上舟渡(中)

傻雕脑洞继续2333上篇还有小天使回复我开心极了~ooc处请原谅

比赛当日,义斩虽很好发挥实力还是落败于蓝雨,毕竟战队实力也是有些许差距,义斩队员也并未因此沮丧,他们已经养成了平常心去对待常规赛里的一场场胜利或失败。而楼冠宁也兴奋的拉着黄少一起离开了大部队,蓝雨众人纷纷震惊不已,小卢被指派去向队长打听黄少的行踪,喻队只回复道“少天和我说楼冠宁对他敬仰不已非要请他去吃顿饭。”让蓝雨众人唏嘘不已!徐景熙郑轩等人表示黄少肯定是背着我们出去花天酒地了,等黄少回来必须让他请咱们吃饭。喻队听完轻轻一笑,虽然不适合说谎的少天那躲闪的眼神和闪烁的言辞就让喻文州知道背后定有内情,可是觉得最近少天训练的也很是辛苦,今晚就随便放他出去玩玩吧,他应该还是有些方寸的,何况还有楼冠宁一起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来到酒会场地的黄少天却没那么愉悦,虽说知道楼冠宁请他来肯定没安什么好心,这里的甜点也确实好吃,但是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这群富二代为什么一个个都要灌他酒啊!敬仰本剑圣的技术不应该趁着这个机会和本少pkpkpk嘛!刚开始和楼冠宁在一起时还好一些,没想到转眼楼冠宁就被一群人拉走吹嘘去了,剩着一群富二代非要和难得见到的偶像不醉不归。像黄少天这种平时不碰酒的人虽说也不至于像老叶那么凄惨一杯就倒,可是这一帮在酒场里泡大的富二代来势汹汹的酒局里,黄少天这点酒量就根本不够看了,不行我一定要找个人帮我挡个酒,不然喝醉了回去岂不是一下子就露馅了,想到队长那和善满满的微笑,黄少天不禁打了个寒颤,然后立刻在人群之中看见一个带着金属框眼镜,身材修长,及肩短发的帅哥,脸上带着微笑从容的面对着每个来往的客人。就决定是你了!黄少解释了一声内急,就冲出人堆,奔向那个男人将他拉到了附近卫生间。

费渡的确是为了黄少天来了这个酒局,结局发现这位剑圣人气是真的挺高,被大家围了个团团转,便就没有上前去打招呼,只是远远的看着这位王牌侃侃而谈,却好像又因不胜酒力而面露囧色,心中觉得有些好笑,嘴角不自觉上扬,谁知这时黄少天的目光却忽然转向了自己,然后离开了人群将自己拉进了卫生间。只见黄少天急忙说道:“不好意思啊!!原谅我擅自把你拉过来那个我就是想问你是我的粉丝吗!啊啊啊也不对你是蓝雨粉丝嘛不对不对还是不对你认识我嘛!”费渡脸上的微笑渐渐凝固,这黄少天还真是个话痨啊,游戏里真是一点都不夸张。还是礼貌的回复道“蓝雨剑圣黄少天对不对,我是蓝雨的粉丝,不过应该是你们队长喻文州的粉丝。”听完这话,一边觉得队长救了自己一命,一边内心暗戳戳不爽,队长除了有那么多女友粉居然还有男粉,不爽很不爽,队长明明是我的!此时想在喻文州身上打上标签的黄少天却也不得不求助于费渡,“拜托你帮个忙,你知道的我们职业选手都不太能喝酒,今天这个阵势我实在有些对付不了,我还是瞒着队长偷偷溜出来的,我要是喝醉了肯定就会被发现然后就完了,所以看在你是蓝雨粉丝的份上一定帮帮我好不好,事成之后我一定送你我的绝版周边。阿不我们队长的绝版周边好不好!拜托了拜托了!”

费渡苦笑不得,没想到这人和自己一样都是偷偷溜出来的,忽然产生了一种同命相连的同情感,然后趁机提出了一直没有收到的前两年绝版的喻文州限定鼠标及签名版鼠标垫后答应了黄少天的请求。费总内心有着自己的小算盘,有着帮别人挡酒这个借口破个戒再让师兄来接自己,想想还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又能得到一份自己想要的东西,何乐而不为。黄少天得到费渡的同意后,激动不已,拉着费渡认下了这个兄弟,救命于水火之中的那种兄弟。

在和骆大爷发了地址和来接自己的短信之后,和黄少天一起出来的费渡便接下了挡酒的重任,被周围人大肆调侃道不厚道啊费总黄少,但也都卖了小费总这个面子,让黄少天度过了这个难关,一圈酒局下来,收到了来自骆大爷气急败坏地说明自己到门口了你个小兔崽子赶紧滚出来的短信后,费总决定装醉,拥有多年演技经验使之毫无破绽,呛呛酿酿在黄少天耳边告诉外面有人接他,正好黄少天也准备回去,借着送费渡回家,黄少天一起离开了酒会。

门口的骆大爷看着一个一头黄毛的家伙掺着脚步不稳的费事儿从里面出来,火蹭蹭直冒,两步前去接过费渡,嘴里念叨着“长本事了啊,我就值个班你就又溜出来喝酒,还把自己喝成这个样子,我看你是不想好了。”黄少天连忙解释“对不起啊,这事真不怪他,是我让他帮我喝的,真的不好意思了。”听完这话,骆闻舟回头打量了这个黄毛两眼感觉有些眼熟,问到“你谁啊?”黄少天立刻报出自己战队和名字,并表示今晚这事错全在他,嘴上吧啦吧啦一大堆。骆闻舟在此刻,对蓝雨这个战队心里都画上了一个大叉,除了阴险的小白脸队长居然还有个话痨的黄毛副队而且一见面就得罪了自己。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妙不可言!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