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UII

黄少天墙头(*´∀`)~♥喻黄,叶黄,周黄!蓝雨粉!我们蓝雨庙最棒了

今天的蓝雨怎么可能这么安静

别人家的情侣520都去看看爱情电影甜甜蜜蜜,而我们的蓝雨剑圣怎么能和一般人一样,这天,他坚决要拉着喻文州去看最新上映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带上帽子口罩,吃完晚饭的天天就拉着队长直奔电影院,一边走一边说:“队长队长,你知道吗,据说这部恐怖片口碑相当不错啊,不知道能不能吓到我呢!我可是把贞子伽椰子闪灵昆池岩等等等等恐怖片全部看完的人类呢!据说这部影片没有鬼可是还是很惊悚的啊啊啊好期待啊,队长你觉得呢!”喻文州笑了笑,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我们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来到电影院,坐在最后一排的两个人庆幸今天来看这部片子的人不多,减少了暴露的风险。不多会,影片就开场了,因为设定的原因(电影的设定是地球上出现了一种凭借声音杀人的怪物,只要发出声音,怪物就会出现),全场都很安静,连黄少天这种话痨都一反常态的没有去找喻文州小声叨叨,而喻文州也难得的欣赏了一部极其安静的电影。影片完毕,黄少天如释重负一般的说道:“队长队长这部电影太可怕了啊!”喻文州回答道:“不是我们熟看各大恐怖片的剑圣大大吗,怎么被这部影片吓到了呢,虽然这部影片的气氛渲染确实不错。”“不是啊不是啊队长!不能说话的世界啊!!那是多么可怕的世界我想想就觉得好可怕啊!我一定是活不下去的!我觉得我要是活在那种世界分分钟就会GG啊!队长,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明天我们回俱乐部也一天不要说话,看谁先说话就输了!”喻文州被黄少天忽然的想法弄的苦笑不得,“可是少天电影里都是会手语的啊,我们不会手语怎么沟通呢?”黄少天想了想依旧没有放弃!“队长看我们蓝雨正副队默契的时候到了!!顺便明天吓郑轩徐景熙他们一跳,还有小卢,想想他们明天的表情我就想笑啊!队长队长你就同意嘛!”喻文州还能怎么办只能选择同意啦!
第二天一大早,蓝雨的大家就发现了不对,今天的蓝雨太过于安静了!感觉少了50个人在俱乐部闹腾!于是,大家就围到了副队身边问黄少发生了什么,怎么想不开不说话了,难道是嗓子坏了。只见黄少天没有说话,只拿着手一直比划,好像想解释一些什么,然而大家一脸懵逼,正准备问队长时,听见小卢大喊到:“不好了,队长不会说话了!前辈们怎么办怎么办啊”顿时大家都陷入了恐慌,徐景熙说道:“难道队长和黄少同时生病了!”郑轩猜测:“难道是中了来自微草的闭嘴诅咒!”小卢听完,嚷嚷着要和小别打电话解除微草的诅咒。这黄少天在旁边急得疯狂摇头疯狂想说些什么,刚发声又捂住了自己的嘴,还好喻文州这时赶来,拿着一张纸简要叙述了昨天和少天的约定,让众人高呼会玩会玩。蓝雨一众本以为这样的一天会很平静,然后就被喻文州和黄少天闪瞎了眼,两个人不说话腻在一起靠着比划,喻文州就可以帮着黄少天拿这拿那,大家纷纷觉得喻文州简直就是二代江波涛副队啊!居然可以理解黄少的比比划划。到了晚上约定时间结束前,喻文州在房间里给黄少天比划了一系列动作,让黄少天一脸茫然,然后就结束了今天的禁言之约。黄少天追着喻文州一直问到“队长队长你最后那个手语什么意思啊,我没有看懂!你告诉我啊我好想知道啊!”喻文州一直避而不谈,直到临睡的时候,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对他说道:“今天手语的意思就是521,我爱你啊!”
黄少天:“犯规了啊!队长!!”
(一直看喻黄粮的萌新终于第一次有产出了!虽然自己感觉很幼稚在基友鼓励里还是发了出来,最后求小心心小评论(๑•̀ㅁ•́ฅ))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