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UII

黄少天墙头(*´∀`)~♥喻黄,叶黄,周黄!蓝雨粉!我们蓝雨庙最棒了

【喻黄/舟渡】当喻黄遇上舟渡(上)

某天失眠的傻雕产物23333私设一下B市等于燕城

蓝雨训练室:

当黄少天一边滑着手机看联盟有没有什么最新新闻一边用着超高手速挑出盒饭里的秋葵丁,嘴里还不停吐槽着“靠最近的外卖越来越丧心病狂了!明明备注了不要秋葵不要秋葵!怎么还放了这么多什么情况嘛!要不是饭好吃一定给差评差评!”却忽然收到了来自义斩楼冠宁的私信“黄少有点小事请你帮帮忙。”平日里黄少天和联盟的大家混成一片可是和这个新组建的义斩还是私交平平,又联想到过几日有义斩主场对蓝雨的比赛,爆起手速回了过去“难道你想收买我放水还是赛前来放垃圾话的,告诉你我黄少天才不会被收买,你的垃圾话也是不可能有用的我可是软硬不吃的,过两天一定让你看看我剑圣的水准!”楼冠宁看完苦笑不得,回到“没有这种事黄少,是过两日比完赛的那天邀请你参加个酒会怎么样,喻队如果能去就更好了。”黄少天不知原因摇摆不定的时候,楼冠宁又告诉了酒会上有全市赫赫有名的厨子和糕点师准备的美食,黄少天立刻屈服了。在楼冠宁委婉的提出可不可以让喻文州也出席的时候,遭到了黄少天的一口拒绝,开玩笑,队长一向不喜欢这种酒会的场合,知道之后不允许我去的话怎么办,岂不是亏大了,黄少天心里暗戳戳想到,再三警告楼冠宁不许在队长面前提及此事且到时候给自己打掩护此事才作罢。

解决了此事的楼冠宁也舒了口气,自从楼冠宁打上了职业在富二代圈子可是备受追捧,毕竟如今荣耀这么潮流,圈子里的纨绔们闲的无事沉迷于此的也大有人在。楼冠宁进入了职业圈后,朋友们天天起哄让楼冠宁带大神们来宴会让他们见见,在上次宴会的时候,有点飘飘然的楼冠宁就放出了下次宴会一定带荣耀大神和你们见见的豪言。最开始楼冠宁去找了叶修,毕竟退役的叶修也是圈子名声最大,且同市的大神了,结局被毫不意外的拒绝了,理由是没空,有那时间不如在家打荣耀,没办法楼冠宁只好把注意打到要来这边比赛且好说话的黄少天身上,果然成功了。

骆一锅的家里:

最近费总沉迷上了一款叫荣耀的游戏,实在让骆大爷气的够呛,虽说这个游戏近几年挺火骆大爷平时也打过几局,家里也一直有着游戏装置,可是看着费总这一有点空余时间,旧游戏机也不光临了,亲热也不亲热了,连搞事都变少了,就让骆闻舟可受不了了。明明一个有夫之夫因为这个破游戏活的像个孤寡老人实在太不像话了,虽然每次被暴力镇压的费总总会说出:“师兄我爱你!我错了,我下次玩游戏一定克制。”却总是诚恳认错坚决再犯,尤其是最近还喜欢了一个叫什么蓝雨的战队,说很欣赏一个叫什么喻文州的战斗方式甚至买了不少那个男人周边回来,骆闻舟直接要炸毛。对这个尚未蒙面同样叫wenzhou的男人心里画上了无数道叉叉,一看笑的那么阴险就不是什么好人,费渡怎么会喜欢长得这么小白脸的男人。对此费总也表示很无奈,开始的确因为weizhou这个名字让他多关注了这个喻文州和蓝雨一些,之后也的确被喻文州仅200的手速取得的成就和顶级的战术素养所吸引,所以买了一些周边支持一下,谁知道家里的骆大爷竟还吃起了飞醋,嘴上嫌弃骆闻舟小气吧啦,心里却暗爽的不行,经常用表白什么哄哄师兄,日子过得乐不可滋。听说,过两日的酒会,圈子里的楼冠宁能请来黄少天让大家这些富二代见见,让许久不去酒会的费渡燃起了些许兴趣。好歹也算半个蓝雨粉丝,准备去看看这个话多无比却一击必杀的蓝雨王牌在生活中是什么状态,正好那天师兄要值上半夜,零点之前回去就不会被发现。计划通。


评论(6)

热度(43)